定位型主動滅火裝置

定位型主動滅火裝置-剋火寶

電網系統火災的主要原因及危害

剋火寶CBF (1).jpg

電力系統火災嚴重性!

電氣火災的特點,就是火災隱患的分佈性、持續性和隱蔽性。由於電氣系統分佈廣泛、長期持續運行,電氣線路通常敷設在隱蔽處(如設備、電纜溝內),火災初期時不易被火災報警系統發現,也不易為肉眼所觀察到。

電力設施一旦發生火災,會沿著電纜迅速蔓延,由於帶電特性撲救非常困難。同時主要發生在建築物內,人員密集、疏散困難、排煙不暢,極容易造成群死群傷的重大事故。火災所造成的人員傷亡、財產損失和社會震盪都是巨大的!

因此,市場急需一種主動滅火技術,能夠實現:

第一時間主動消滅火源

適應各類惡劣的使用環境

安裝方便,絕緣性強

用更小的代價,預防重大人員和財產的損失。

CBF定位型主動滅火裝置

   ——專為狹小空間使用

產品介紹

滅火原理

物理抑制:分解吸熱

化學抑制:反應產生的金屬離子和陽離子更易與燃燒中的活性基團(H·、·O、·OH)結合從而降低活性基團濃度,使燃燒鏈式反應中斷;產生大量N2和CO2稀釋著火點附近氧氣抑制燃燒。

剋火寶CBF (1).png

CBF100EXP(標準版)



價值意義

啟動方式

新材料配方技術,採用分散式安裝,實現全方位立體安全保護,定位於小空間內的易燃區域,快速精准的撲滅起火點。一旦發生火情,當CBF感應到火焰時,核心滅火材料即刻發生氧化還原反應,裝置噴放滅火自由基和阻燃氣體,在保護範圍內實現迅速滅火。

六大核心優勢

免維護


無需外接電源、無需壓力容器存儲、無需人工定期檢查,長期而言,節約大量運行維護成本!

性能強


裝置安裝于易燃位置附近,有效保護半徑達40-50cm,一旦觸發迅速撲滅相對空間內的火情,充分滿足小空間的安全需求。

無殘留


CBF系列釋放的滅火材料,不含腐蝕性物質、不含導電性顆粒,不粘附在元器件表面破壞絕緣,設備可維修,節約了整體更換的高額費用。

安裝快捷


CBF系列標準款採用黏貼安裝,加強款採用磁吸安裝,1台配電櫃、1個工人、3分鐘內,安裝完畢。體積小巧,安全十分靈活方便。

濕水可用


在安全隱患眾多的隱蔽區域,如潮濕的地下電纜溝,克火寶即使被完全浸泡,離水後依然可以發揮滅火效力。

保護期長


CBF系列無需密封存儲,沒有因洩露、泄壓導致的失效風險。在非極端使用環境中有效滅火保護週期長達5年。

剋火寶CBF (2)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