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BINEX-EN2

 

CABINEX-EN2自動滅火系統產品介紹

一般可適用於半導體、面板及CNC加工機的CO2自動滅火系統。

  • CO2自動滅火系統釋放出的滅火劑具有滅火效果及安全性,不會造成機械損壞及後續復機工作的負擔,規劃符合滅火濃度所需足量的CO2劑量,搭配穩定偵測的紅外線感知器與熱感知器。

CABINEX-EN2 自動滅火系統產品特 

極佳的火災偵測設定

可將探測系統切換為AND 迴路或 OR 迴路,能迅速偵測火災情況並放射CO2進行滅火,火災感知器的型式、數量、位置等,可根據設備狀況進行規劃配置,同時具有延遲放射功能,可依據客戶需求設定倒數秒數,適用於如電腦機房等環境,讓人員有足夠時間進行撤離。

彈性的系統配置

運用初田消防系統可提供一體型及分離型滅火系统,可將滅火劑容器箱體和控制操作面板分别安裝在不同的位置。

  • 自我監測功能和安全措施

當火災感知器異常或CO2壓力下降時,控制盤顯示燈會自動發出警報,另外為了防止在人員操作過程中誤放射CO2,已在控制盤以及起動系統上配備了隔離裝置。

  • 最佳的火災檢測感知器

熱感知器、 THKS-10(工作機械用) 、THPS-10(半導體・光電廠設備用) 、三段波長火焰偵測器、 SX-7000/ SX-3024 

CABINEX-EN2自動滅火系統產品安裝示意圖



此圖為半導體・液晶製造設備用 CABINEX · COX 標準安裝示意圖。


主要產品的說明

1.CABINEX 機台(主機):設有 CO2 容器和控制盤,根據必要的滅火劑量來予以選擇。
2.CABINEX 機台(附機):僅設有 CO2 容器。與主機同時放射。
3.TH 感應器:70°C熱感知器。
4.紅外線感知器:火焰感知器。

5.噴嘴:全域滅火型。

 

自動滅火系統主要規格